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成都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3-04-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5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一行代表学校前往四川看望成都区域校友,并进行交流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成都汽车行业创业者、企业高管、技术总监等校友共20余名。

会上,雷亚萍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教育教学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工作情况、创业历程等,他们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共叙那一段难忘的记忆和情怀,并真诚感谢西汽的培育和支持。

雷亚萍希望校友们铭记“弘德笃行,负重自强”校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续辉煌。同时,也希望校友紧密联系学校,加强沟通、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科研处处长李海鸽、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涛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