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长助理乔祎带队赴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月26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助理乔祎、招生办主任贺备战、招生办副主任高利斌一行赴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宋文成、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邵佩浩、赵江勋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校长助理乔祎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校园招聘以及汽车类专业毕业生概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岗位分析、福利待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公司校企合作总监宋文成就公司的业务覆盖、产品研发、人才引进、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球拥有多处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具有系统的汽车电子产品设计、开发与验证能力,主要为国内外20多家著名的整车制造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会后,我校一行人等在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赵江勋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后期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