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Are you ready?红色电影节 Action!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量:

嘉兴红船是我们党起航的地方,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风雨征程。回首往昔祖辈的峥嵘岁月,寻梦起航的号角声仿佛就在耳边。一盏盏明灯被点燃,一面面旗帜被升起,终于在历经磨难迎来了新时代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以史鉴今、以政育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当代青年正处于最好的时代,肩负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重任。从四史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奋斗不息中实践初心,是每位中华儿女的智慧选择,也是西汽成长的最佳养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特此举办“红色经典电影展”,通过观看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催人奋进,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电影播放时间:
4月5日起为期三个月
每周二下午18:30至20:30
展映地点:
三省楼渭水厅
展映内容:
反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红色电影
观影人员:
西汽全体师生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