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直击现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4月22日上午9时,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党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张陵、吴毅,校长助理乔祎、穆乾坤、赵国亮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全体运动员代表及全体师生。开幕式由张陵主持。




随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伴着响彻云霄的国歌,国旗护卫队为这次运动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升国旗后,校党委书记孙冰红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致辞。孙冰红在致辞中表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改革创新,将多姿多彩的体育文化展现给大家。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相信经过本次运动会,必将提高学校的体育竞技成绩,全面提升学校的体育教学水平。他希望全体师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期望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校长李瑞明宣布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这是一场汗水与毅力的较量,处处洋溢着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热情与活力,在响彻天际的欢呼声与呐喊声中,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啦!


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各二级院校学生运动员方队和教职工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


多才多艺、颜值逆天的同学们入场表演将操场掀起了阵阵欢呼,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他们饱满的热情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心



一群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同学扬起手中鼓槌重重的敲下青春的鼓点,用“隆隆”的旋律演绎飞扬的青春



这群青春靓丽的女孩子用最美的姿态展示出青春活力,以朝气蓬勃的热情点燃了观众席。四月万物舒展,生命跃动,青春的气息随风而至,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各二级学院也为全校师生精心准备了团体操表演。表演中的他们如初升的太阳般尽显光芒,伴随春日的清风跳着优美的舞姿显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独特的魅力。

表演结束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拼尽全力。跑道上奔跑的是他们正在燃烧的青春。青春与活力,在此刻迸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