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座谈交流|计算机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2 浏览量:

2023年4月21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雷鸣带领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们在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由西北大区副总经理苟文钊主持,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雷鸣、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陈忠孝、副院长姚会娟、信息化处副处长滕秀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主任柳卫东、科创中心主任贾小博、教师廖洋、王姣、刘转霞、李钊、李鹏飞;金智教育西安办事处主任万焕、董武军、客户经理张凡等参加会议。

会议尹始,金智教育苟文钊对访企拓岗背景及校企双方角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金智教育大区解决方案部李强就金智教育公司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状况等内容,使参会人员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更彻底的了解。

金智教育人力资源部张兴华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校招机制、校招生培养晋升路径等多方面内容。说明目标岗位(软件实施工程师)主要注重实践与理论两个方面:数据及经验积累,岗位职责及能力模型。希望在我校发掘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并且表明会开展校招集训、导师带教、晋升发展多方面项目全方面支撑进行可靠的人才培养。

金智教育客户经理张凡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等多层次多方面的进行了介绍。

金智教育明确表明会和学校教学环节相结合,帮助学生多方面了解就业发展,进行人才输送,招聘与企业人才需求相符合的人员为目标方向,达成与我校共同努力,共同优化人才培养的共识。

我校也将充分利用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育人水平,为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此次座谈会时间虽然短暂,但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