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2022年新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量:

“我宣誓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高校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铸师魂,修师德,树师表,厚师风,甘为人梯,乐于奉献,追求真理,敢于创新,以提高职业本科学生素质为己任,为培养社会主义职业技术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立言立身立德,承扬圣贤遗训,教书教人教理,做教育千秋事业。 铭记‘弘德笃行,负重自强’校训,做好职业教育,传承工匠精神,创一流职业大学,办世界汽车名校……”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2022年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上,百余名新教师齐声朗读誓词,声音铿锵、信心满满。



8月17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2022年新教师培训班开班。 校长李瑞明、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赵军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教研室、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瑞明、雷亚萍、张陵代表学校向新教师颁授校徽和员工手册。



李瑞明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希望大家立足于学校发展新起点,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倍加珍惜教师这个职业,倍加珍惜在西汽工作的时光,做好人民教师,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在西汽这个充满阳光的地方,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茜代表老教师发言。 她希望新教师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她说: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今后我们的教师生涯中,一定充满困惑迷茫、不知所措,但我们要相信,微微风舞浪,散后满天星,我们在讲台上散发的点点‘灯光’,定将汇聚成西汽的星辰大海。 ”



按照计划,新教师培训从17日开始将持续到21日。 培训期间,学校将组织开展《教学运用与管理》《职业教育与发展》《教师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教学与科学研究》《“双师型”示范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等讲座课程,并开展校史校情教育,还将前往西安吉利汽车制造厂,开展校企合作研习。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