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我在西汽挺好的”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持续三天的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基本结束,因疫情防控原因被阻隔在校外的家长们牵挂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住得怎么样,吃得怎么样,过得怎么样”。



其实他们不用担心,新生初入校同样牵动着每位西汽领导、老师、学长的心。



15日晚上7点半,校领导孙冰红、雷亚萍、张陵、乔祎、穆乾坤、赵国亮、赵军“兵分七路”,在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详细了解他们的入学生活状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为马上开启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报道还顺利么? ”“吃的住的还习惯么? ”“有什么实际困难? ”“对马上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什么希望? ”……校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嘘寒问暖,殷殷叮嘱,关怀谆谆。


党委书记孙冰红欢迎新生来到西汽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希望大家充分理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静默7天”的要求,配合学校做好开学阶段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维护平稳、有序的教学秩序。


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继续把新生入校阶段的收尾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重要位置,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迅速解决出现的问题,给新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孙冰红说,你们来自五湖四海,如今相聚在渭水河畔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希望大家珍惜同窗谊、师生情、母校恩,在美丽的西汽校园里汲取知识、锻造本领、茁壮成长,为美好未来积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学校领导、辅导员老师、学长们的关心帮助,他们会加速融入西汽大家庭,“请大家放心,我们在学校挺好的”!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