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量:

为顺利推进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10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乔袆、赵国亮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统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冰红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李斌主任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批复》,党委组织部赵铭雪同志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关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关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三份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中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中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选举过程以及有关要求。

孙冰红书记指出 ,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振奋精神的一次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凝神聚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要严格、认真负责地推选党代会代表和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要将工作业绩突出、爱岗敬业、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干部、教师推举出来,形成新一届坚强有力的党委班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