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张鸿客座教授聘任暨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汽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校内外高层次人才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积极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26日,在我校白鹿原校区举行张鸿客座教授聘任暨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汽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张陵、山新安,校长助理穆乾坤、赵军出席仪式,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仪式,孙冰红主持仪式。

孙冰红详细介绍了张鸿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张鸿从专业角度出发,分享了关于数字经济及网络强国建设的相关内容,并与我校在场二级学院院长深入探讨交流。张陵宣读了关于聘任张鸿为客座教授的决定,孙冰红向张鸿颁授客座教授聘书。

张鸿表示,此次受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具有强大的发展后劲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将结合自己专长,通过数字赋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张鸿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授牌。

张鸿,二级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陕西省经济学会会长,陕西数字乡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西安邮电大学乡村振兴数字电商学院院长。兼任中国市场学会网络直播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兼农产品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省数字化融合创新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西安邮电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任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声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西安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受聘陕西省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中心首席专家,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首席专家,西安市数字化融合创新软科学智库首席专家。

本次客座教授聘任,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办学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加快建设世界汽车名校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客座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实践优势,带动校内教学、管理和培训团队,紧跟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深入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法和路径。在全面构建高端人才深度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创新,促进师资队伍水平全面提升、工匠精神传承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