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BOP杯篮球及乒乓球挑战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召开,激励和动员汽车行业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于2021年6月17日至18日在西安乐优体育气膜运动中心举办BOP杯篮球及乒乓球挑战赛。以竞技赛事的形式向祖国及全运会献礼,特此邀请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教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展现西安汽车人积极阳光,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17日上午9时30分,比赛开幕式在乐优体育运动中心前广场正式举行,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光民,秘书长闫小安、副秘书长王磊、张卫、BOP隐形衣品跑运营总监潘建成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光民作开幕式致辞,张会长指出,体育运动是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强健体魄,坚定意志,培养合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作用。张会长宣布比赛开始,至此,开幕式宣告结束,为期两天的赛事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BOP杯篮球挑战赛共有27支队伍参赛,西汽教工篮球队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代兵老师带队参赛,6月17日进行预选赛,赛前抽签决定对手,我校教工篮球队顽强拼搏顺利晋级半决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紧张的防守、快速的进攻,球员们在赛场上紧密配合,挥汗如雨,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BOP杯乒乓球挑战赛共24支队伍参赛,西汽乒乓球队由我校工会副主席赵峰亮带队参赛,赛前抽签决定对手,我校西汽乒乓球旋风队队员在预选赛中奋力拼搏,连打3场,展现了西汽教工奋力拼搏的运动风采。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教工队每个参赛队员都能发扬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在赛场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西汽职教人的风采。

 
闭幕式与6月18日下午进行,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光民作总结陈词并宣布比赛正式闭幕。张会长指出,此次BOP杯篮球赛及乒乓球赛不仅展现了汽车行业同仁们积极向上的昂扬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行业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企业间的友谊,展示了汽车行业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