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量:

4月7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瑞明,党委委员、执行校长雷亚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张陵,副校长山新安,校长助理乔祎、穆乾坤、赵军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孙冰红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重视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我们长期在革命建设和发展中积累的一个工作方法,只有通过调查研究,才能把工作的实际情况摸准,把问题看透,把这一方法积极运用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

二是注重能力作风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对于学校目前工作的推进和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号召大家把能力作风建设更好的同本职工作相结合,找准切入点,扎实有效地解决职业教育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加强清廉校园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将清廉元素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师生敬廉崇廉意识,齐心共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