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活动暨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9日,机关党总支在三省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活动暨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 、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嘉政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杨晓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各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凰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表示,机关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通过剖析和批评,统一思想、加强监督,体现会议成效,希望全体党员对查摆的问题和听到的建议进行梳理,对此她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振奋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党建专题学习及讨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党总支各项工资取得实效进展;

二是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作风建设。根据本次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暴露出来的问题,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系统思考、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民主团结、健康和谐的民生活;

三是统一思想行动、确保工作落实。各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划分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确保2023年党建工作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总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支委会班子和支部党员查摆整改问题,提出四点工作意见: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二是加强自身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自身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三是加强工作能力。加强理论修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以新理念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工作成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对学校的殷切期望。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