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员校长助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2022年已经召开的相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听取了孙冰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所做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孙冰红、雷亚萍、张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孙冰红在会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目标要求,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学校改革发展的新问题,谈问题摆不足,谈设想提建议,谈措施谋发展,自我批评勇于揭短露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出于公心,出于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积极思考,出于对于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校党委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组织力;坚持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职业教育本科院校试点工作,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扎实开展清廉校园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