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更好地掌握调查研究这一重要本领,5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调查研究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冰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参事、陕西省委农工办原主任郑梦熊作专题辅导。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指定教材《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李茜、刘涛、魏云暖带头领学了相关篇目。

郑梦熊以《怎样搞好调查研究——关于调查研究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辅导。讲座围绕“什么是调查研究、调查研究的选题、调查方法、研究方法、写作方法、调查研究工作者的素质”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授课。授课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更好地掌握调研本领,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指导。

孙冰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以问题为导向,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通过这次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学校职业教育改革、职业本科试点、2025年职业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真正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措施,推动学校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学习辅导结束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斌对下一步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