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五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省级教改立项!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我校五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五个教改项目分别是由我校执行校长雷亚萍主持的《对标国家新标准,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陕西方案”的研究与实践》;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振华主持的《“北斗之星”校企全程协同育人创新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 ;
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李鹏伟主持的《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类专业基于“岗课赛证融通”的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
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雷主持的《交通运输大类高职本科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魏云暖主持的《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与实践》。

640

640

640 (1)640 (2)

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价值取向和现实路径,高度重视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的申报和培育工作,通过制定完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与评审办法》,与日常教学各项改革形成配套体系,构建了全过程的项目管理及推进推广模式。


我校将以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立项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以课题促进教学,在教学和管理中探索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通过课题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研以致用,不断提升教学教研与职业教育的融合度,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成果推广,打造专家型科研队伍,强化教育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