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与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4月28日早上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研讨会。

会议有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郝大中,副总经理王峰,销售总监武洪涛,服务总监梁磊等。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雷鸣,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陈忠孝,副院长姚会娟,信息化处副处长滕秀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程系主任柳卫东,科创中心主任贾小博,教师代表王娇、王姣均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研讨会并一同参观了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由总经理郝大中带领大家对公司进行参观

由副总经理王峰为大家讲解

公司介绍

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注册资金1亿,年销量额超过4个,西北知名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人员充沛,公司组织结构分配也呈现了多样化。

金箍棒业务网络运维

在服务管理方面,建立支持体系去做咨询,IT的运营管理与测试,数据中心的搬迁,业务运营服务等;在体系方面,北佳表示有能力将四大业务指标—人员、资源、流程、技术进行很好的融合。同时北佳荣邦业务也从多角度对人工智能方向发展进行分析。以达到提升IT服务质量、优化IT服务成本、降低IT服务成本、强化IT服效能的目的。

随后从服务满意度、职业改进方面入手,对于两种模型进行深度剖析。多年来北佳始终秉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这一核心经营理念,成功积累了多个领域的专业典型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表示每年在客户方能获得大量的认可和感谢离不开后端的服务改进和满意度技术的测量。

雷鸣副校长在会上说道:“我校采取一个校领导对接一个学院,共同努力,通过访企拓岗的形式保证毕业生平稳发展就业,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对应企业对学生素质及能力的各项条件需求。”同时我校就我校发展史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展史向北佳展开畅谈。

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们表示,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着眼企事业单位人才培养需求,在课堂教学之外,鼓励学生通过见习、实习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需求,招聘政策,市场前景,调整就业观念,更好实现就业,顺利开启职业生涯。同时也希望双方以实习为起点,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与此同时,勉励优秀学子奋发向上、成就自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