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量: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李思齐老师向读书班做学习安排:以主题教育明确的必读、选读书目为重点,通过逐人领读、集体自学、研讨交流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读书班进行集中自学:

这次读书班专门安排个人集中自学,大家重点研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读书班进行分组交流研讨: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大家围绕自身学习领悟情况交流学习体会,让理论学习更有深度、更富成效。

小组研讨情况进行依次发言:

学员们紧扣读书班主题,结合实际学习体会、思想作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凝心铸魂、知行合一,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此次读书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思维厚度,又有实践的结合、工作的要求、方法的辅导。”一位学员感言,收获很大。

另一位学员表示: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

党员代表左乾隆同志作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学报告

左乾隆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并从四个方面研讨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一是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的学习解读;二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三是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的学习;四是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读书班后学员对主题教育精神进行了总结,并写下了心得体会

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深学笃用是一项终身课题、永恒课题,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科学理论滋养初心、荡涤尘埃、激扬动力。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