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奥迪
奥迪

奥迪职业学校校企合作项目

项目概览:

学校与奥迪公司合作开展“奥迪职业学校”项目,共同为奥迪品牌打造高端售后服务人才,这是学校与国外高端汽车品牌合作的延续。

项目内容:

1. 奥迪班学员从学校二年级各专业学生中择优录取,学制两年。

2. 毕业后,经校企双方考试合格者,由一汽奥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证书,推荐到奥迪相关企业进行就业。

3. 职业学校项目是教育部主导的“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SGAVE)”,意在将先进的德国职业教育培训模式引入中国,为学生提供最专业的教学与实践平台。

4. 该项目的课程体系以教学的专业性和实际就业的适应性为出发点,通过该项目,可以为奥迪经销商培养出业内一流的售后技术人才。

目前,学校已有11届奥迪班学生毕业,90%以上学生已成为企业骨干,行业精英。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