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校企合作项目

项目概览:

2009年12月11日,我校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比亚迪培训中心。

项目内容:

1.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排专业工程师授课并提供部分教学所需的汽车零部件、检测仪器等设备。

2. 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由比亚迪公司培训中心和校方共同制定。

3. 该项目采用理实一体教学方式。

4. 学员均需参加比亚迪公司考试,考试合格颁发比亚迪公司认证的机电维修技师证书、索赔员证书、结业证。

5. 毕业后推荐到全国各地的比亚迪公司进行工作。目前,学校共有7届400名比亚迪班学员已经走上工作岗位。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