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特斯拉
特斯拉

项目概览:

2021年7月8日我校与特斯拉汽车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明确了培养专业方向和职业技能目标,双方共同组织教学,完成教学任务。共同为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专业的学生搭建学习和就业平台。

项目内容:

1.特斯拉校企班的学员从我校大二学生中择优录取进行专业技术学习,学制一年。

2.学员毕业后由校企双方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被推荐安排至特斯拉汽车公司下属的全国服务中心,从事机电维修、技术创新、技术研发、服务顾问、服务营销等技术岗位工作。

3.该项目从2020年开始,已有一批学员进入特斯拉实习岗位。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