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沃尔沃
沃尔沃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建有“沃尔沃培训中心”。沃尔沃汽车中国售后服务部提供教学所需的沃尔沃整车、汽车总成件和零部件、维修检测等仪器设备。

项目内容:

1. 沃尔沃定向班学员从学校二年级各专业学生中择优录取,学制一年。

2. 采用先建班、后培训、再上岗的原则,由学校的沃尔沃技术专家和企业培训师共同上课。

3. 采用理实一体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学员除完成本专业所有课程外,重点学习沃尔沃品牌汽车技术各岗位的技能。
4. 目前我校培训中心开设汽车售后“一个项目(定向班)”、“四个岗位(维修技师、服务顾问、保修专员和备件专员)”。

5. 学员完成相关课程,通过考核,可获得沃尔沃汽车售后技术系统二级认证,合格学员将被推荐到沃尔沃汽车销售服务店。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